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建设成果 | 设备环境 | 管理制度 | 师生互动 | 资料下载 | 实验预约 
  实验课程
当前位置: 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教学>>实验课程>>正文
 实验课程 
 教学大纲 
 实验教材 
 教学视频 
 教学改革 
 教学效果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开展《预防医学实验综合》课程教学培训
2016-09-01 10:17 单晓云 

为了进一步推进临床医学类相关课程的教学改革,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8月28日在第七教学楼102机房举行了《预防医学实验综合》课程的教学培训。学院预防医学系、社医卫管教研室和实验中心教师以及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培训学习,培训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杨慧仙主持。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以《预防医学实验综合》的SPSS上机操作为培训内容,共分为4个节段,分别由4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授课。首先,谢红卫老师讲解了计数资料的统计描述方法,并带领大家进行了SPSS软件的入门学习。随后,袁秀琴老师、吴成秋老师和童玲玲老师依次应用SPSS软件对不同类型数据的统计和图形选择作了讲解。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整个培训过程,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边学边做,一方面巩固了相关专业知识,另一方面在教学方法上也得到极大启发。本次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既反映了学院对本次《预防医学实验综合》课程改革的高度重视,也预示着正式教学任务将能顺利进行下去。

IMG_20160828_101405

IMG_20160828_101941

IMG_20160828_150005

IMG_20160828_161024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ICP备050029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