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建设成果 | 设备环境 | 管理制度 | 师生互动 | 资料下载 | 实验预约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2016年春季课堂教学竞赛拉下帷幕
2016-06-07 10:19 龙斌 

为了引导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推动教学研讨与交流,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学院于2016年6月4日上午9点举行了公共卫生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来自各个系室的参赛选手课件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学院教学督导组评委从教学设计、教学课件和课堂教学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考核,并对选手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提升课堂教学能力。通过评审,本次竞赛唐艳老师获一等奖,柏琴琴和宋凤梅老师获二等奖,单晓云和刘艳老师获优胜奖,并推选唐艳和柏琴琴老师参加南华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学院非常重视课堂教学,本次活动由教学副院长杨慧仙、副书记田生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和副院长龙鼎新全程参与并指导。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ICP备050029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