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新闻动态  实验室简介  研究方向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仪器设备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新闻动态>>学术交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入选全国卫生化学教育学组委员会荣誉主任委员单位
2018-08-13 16:34 肖福兵 

为了更好的拓展学术思维、交流教学科研成果,2018年8月3日-6日,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李乐副教授,卫生检验与检疫系吕昌银教授、王永生教授、杨胜园教授以及教学科研办主任于军晖等老师参加了由全国卫生化学教育学组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的全国卫生化学教育学组委员会六届二次议暨卫生检验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全国卫生化学教育学组委员会,学院吕昌银教授当选为荣誉主任委员,杨胜园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乐副教授和于军晖老师当选为委员。此外,会议邀请了高等学校、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相关专家,就卫生化学、卫生理化检验研究进展及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其中,学院肖福兵博士做了题为“环境污染物可视化检测的光子晶体传感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整个会议学术氛围浓厚,交流十分融洽,为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方向的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提供了新思路。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