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新闻动态  实验室简介  研究方向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仪器设备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26 18:01 文/胡聪聪 图/胡海洋 

为加强建党百年大庆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环境,2021年6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红湘校区三教101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副院长肖锡林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外研究生参与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王超主持。

活动伊始,王超指出,安全无小事,实验室安全事关师生的生命安全,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必须高度重视。要切实树立实验室安全理念,加强实验室危险品和用水用电的安全管理,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为庆祝建党百年大庆营造良好的环境。

随后,肖锡林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不容疏忽,一定要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防火防爆工作,以免造成安全事故。同时规范使用实验室高温高压设备和易燃易爆、剧毒化学品,并提醒同学们节约实验室用电,做到人走灯灭。

最后,王超做总结发言,安全管理任重道远,要将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切实保证全体师生人身安全,全力创造安全的实验室环境迎接建党百年大庆。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