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新闻动态  实验室简介  研究方向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仪器设备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1-06-26 10:29 刘金权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625日下午,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中心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由实验中心主任杨胜园带队,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刘金权以及实验中心副主任程健琳参加了检查。

针对实验中心实际情况,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实验室相关台账规范记录情况,实验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实验室水、电使用安全,消防安全管理等。此次检查,实验室基本达到规范要求,对于个别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仔细核实并详细记录,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今后,实验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实验室的安全监督与管理,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维护实验室的安全与稳定。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