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谢旭应邀来我院讲学
2019-03-23 12:29 蔡颖 

    3月22日上午,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谢旭主任医师应邀在我院3-101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龙鼎新院长主持,学院教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谢旭所长本次讲座主题为《现场流行病学与调查处置》。谢所长首先对现场流行病学作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每一步调查步骤,谢主任结合理论与实际为大家展开了丰富的讲解。接着,谢所长介绍了一个实用性技巧——如何做科学报告,内容十分细致到位,对广大师生的科研报告能力提供很大的帮助,大家都十分感兴趣并做了笔记。最后,大家学习了突发公共卫生风险沟通,学会了在面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该如何有效的与媒体、群众沟通,这都是我们学习到的宝贵财富。

    通过这次讲座,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特别是研究生们为今后走上公卫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

    本次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