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2019生物医学南华高峰论坛暨医学类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12-29 21:47 文/胡芳妍 图/汤昀玥 

1228日,2019生物医学南华高峰论坛暨医学类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会在南华大学红湘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南华大学科研与学科建设部联合主办,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南华大学药学院及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承办本次会议,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协助会议举办。本次学术会议特邀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周钢桥、周平坤、王以政、袁增强等11位校外专家教授以及南华大学张灼华、容益康、何淑雅等6位本校专家教授为本次论坛带来了学术饕餮盛宴。南华大学医学类研究生和教师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228日上午810分,大会正式开幕。开幕式由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教授主持并致欢迎辞,姜志胜教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对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的专家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紧接着,由17位校内外专家教授依次进行学术报告,涉及领域包括放射毒理与放射生物医学、辐射医学、神经医学等各学科最新研究进展和前沿、国际研究动态与发展趋势等,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全方位、多形式的分享与探讨。期间,我院何淑雅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作了《极端辐射抗性生物 DNA 损伤修复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展示了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放射毒理学领域的成果及贡献,获得了在场专家们的一致认可。与会人员全程认真倾听,并积极与专家教授们进行沟通交流,会场内学术交流氛围热烈。

下午1730分,会议接近尾声,由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教授致闭幕辞。张灼华教授再次代表学校感谢了各位专家教授的慷慨奉献,高度赞扬了各位专家教授的学术造诣和学术品德。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联合学术会议学术内容精彩、学术气氛活跃,开拓了参会师生的学术视野,丰富了师生的科研思路,促进了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与南华大学在放射毒理与放射生物医学、辐射医学以及神经医学等研究领域学术交流,为今后的研究工作注入了新理念、新思想,共享了新技术,激发了新活力,加深了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与南华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合作关系。

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教授致欢迎词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何淑雅教授作报告

会场内师生认真听取专家报告并积极与专家沟通交流

参会师生与专家教授合照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