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让蔚清教授在全国第十二届医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上做主题报告
2018-12-12 00:35 陈丽丽 

    2018年12月7~8日,全国第十二届医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该会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医学“双一流”建设联盟联合主办,东南大学承办,全国医药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战线8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我院李乐副院长、让蔚清教授、陈丽丽教授参加会议。

    大会分主会场和分论坛环节。在主会场专题报告环节,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技教育司副司长陈昕熠、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黄宝印、中国医药科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詹启敏院士、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等专家围绕我国医学研究生教育面临的挑战和应对、医学学科平台建设与博士培养、医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医学前沿与交叉学科人才培养、地方院校医学研究生人才培养做了主旨发言。

    本次大会根据医学专业学位类别设立了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公共卫生专业学位和护理专业学位四个分论坛。我院学科带头人让蔚清教授在公共卫生专业学位分论坛做了《地方高校MPH学位点建设初探——以南华大学为例》主题报告,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南华大学概况及公共卫生专业硕士(MPH)培养体系与特色,系统介绍了我院依托学校传统优势学科,以核能行业亟待解决的公共卫生问题为导向,构建的“四个突出”的公共卫生职业能力培养保障体系。通过主题报告,使与会专家对南华大学及公共卫生硕士(MPH)培养特色与培养成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