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五位专家应邀参加2020届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线上开题
2020-04-03 15:50 梁好 

 




202041日和2日,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系举行线上2020届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根据学生人数和研究内容分为4组,采用QQ群视频直播方式进行,理化一、二、三组和微生物组分别由杨慧仙、杨胜园、李乐和陈丽丽四位老师主持。会上,主持人首先向师生介绍评审专家并对开题汇报提出要求,汇报过程按照学生汇报开题报告的主要内容、评委评价与提问、学生回答等程序进行。本次线上开题准备充分,进展顺利。同学们汇报流畅、声音洪亮,回答问题思路清晰、有理有据。

2020届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毕业生共53人,除2位同学因网络问题未参加外,共完成51项开题。其中,22位同学在实习基地已完成了毕业论文实验部分和数据收集,实践课题占比43.13%。通过实践锻炼与培养学生,让同学们在理论与实践中进行提升,是我系培养专业卫检人才的目标与宗旨。

本次开题特邀请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左家信和陈东洋、深圳市CDC王鲜、衡阳市CDC谢宏斌以及常德市CDC孟霞等五位来自南华大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的专家参与评审和指导。五位专家肯定了本届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各项课题的创新性和应用价值,并对学生的开题报告、PPT等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老师和毕业生表示获益良多。

最后,公共卫生学院杨慧仙副院长对本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严把培养质量关,同时对五位专家的参会指导表示特别感谢,对各实习基地给予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谢意。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