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06-29 17:12  

    2019年6月21日,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在7教会议室展开,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学习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院长龙鼎新领读“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副书记田生军领读“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院长龙鼎新指出:针对此次主题教育,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学科发展,专业评估,人才是关键。学院在保证教学任务和科研任务顺利完成的前提下,有目的有规律的引进人才,先解决量再解决质,尤其各个系室主任要从多角度多方面多形式多渠道的去各个单位、高校、学术会议进行宣传调研,招揽人才。副书记田生军指出:国家成立七十周年,国际压力巨大,在这个敏感时期一定要意志坚定,强化理论武装,关注和引导学生,防止高校突发事件。引进同时一定要考核人才,防止宗教和政权的渗透。在校教职工教学和科研上一定要紧跟党中央的精神,决不能踩底线,宣传不利于国家和人民的言论。

    书记张天成总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要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每位教职工都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把“改”字贯穿始终,切实把问题解决好。

    此次学习在全院教职工中反响强烈,表明一定会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精神的学习和实践。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