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9-12-10 21:51 学生记者 文/王婀璇 图/王婀璇 

    128日晚,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红湘校区第七教学楼121会议室开展吸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蒋剑红老师主持, 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共计47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议程是讨论和表决支部下半年吸收预备党员的事项。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随后,发展对象的第一、第二介绍人依次发表意见,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表现情况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后,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报告,随后,各位党员发表对该同志的意见。最后,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吸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本次会议经过投票表决最终确定拟吸收12位同志为支部的预备党员,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学生党员们勤奋学习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