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
2020-05-25 10:12  


522日上午1030,公共卫生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院党委书记张天成、院长龙鼎新及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校理论学习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以《中国之治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天成主持。

 

 

黄秋生教授围绕中国之治 深刻解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 通过逻辑严谨的理论阐释和学理分析,从时代之境分析了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内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从成功之匙论证了中国制度优越、制度自信、制度意识、制度威力,从当下之思结合自身工作,提出要切实提高五大能力,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精辟分析,又有身边工作案例,对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帮助指导意义。

 

会上,党委书记张天成强调,新冠疫情之下,疫情在中国得到了非常好的控制,国外很多国家无法做到像我国这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战斗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到了充分显现。院长龙鼎新指出,SARS爆发后国家开始重视公共卫生,不断投入硬件设施,此次疫情期间更扩大了国际影响,公共卫生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在场的每位党员都表示此次理论学习内容丰富,耳目一新,会后一定向系室的每位教师传递党的先进思想,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必胜信心和决心高质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为南华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