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2017-11-12 22:46 左利 谭乐 

    11月11日,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一教213教师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龙鼎新、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 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院学工办主任伍卫国以及院团委书记蒋剑红,2017年第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典礼。

    本次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议第一项,龙鼎新院长进行了简短而深刻的讲话,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作了相关介绍 。会议第二项,田胜军书记阐述了四个自信,并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严格要求。会议第三项,蒋剑红书记宣读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学籍管理条例,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党的知识中要遵守的纪律。会议第四项 ,学工办主任伍卫国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安排、成立学习小组等相关事项做了介绍。至此,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行完毕。

    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坚定信仰,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