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0 12:16 学生记者 文/李宇娜 摄/杨琳 

    为教育广大青年团员弘扬民族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4月1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于衡阳烈士陵园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学工办主任孙越龙以及院团委书记蒋剑红,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院团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6-18级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在国歌声里,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一分钟。接着,院学生会主席胡静和团委副书记王孝钢代表全院师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

   

    随后,院优秀团员代表胡静做团旗下的演讲。她呼吁青年团员们要传承五四精神,在党的领导下,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而奋斗。紧接着,田生军书记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给大家讲授微团课。他强调青年团员应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把英雄精神一代一代的传递下去。之后,院团委书记蒋剑红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活动最后,全体齐唱团歌,并在田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衡阳烈士陈列馆。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