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强国有我,青春有为” ——公共卫生学院国旗下演讲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2023-11-28 11:12 文/王子皓 图/孙越龙 审核/王超 

11月27日早上,晨曦初露,气温微寒。满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和青春的憧憬,公共卫生学院于南华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出席并讲话,学院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主持。

仪式上,全体师生肃立于南华广场中央,王超副书记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后,国旗班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国歌奏响,旗手稳稳地托起国旗,在全场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生代表吕奕霖同学发表了题为“强国有我,青春有为”的国旗下演讲。吕奕霖同学满怀自豪地回顾了祖国发展的光辉历程,对未来展望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她以饱满的激情和深厚的感情,表达了每一位南华学子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并积极实现自我价值的决心。

龙鼎新作总结讲话。他语重心长地对全体公卫学子讲到,祖国正以崭新的姿态腾飞,作为青春的接盘者,每一位同学都要有梦想、有追求、有奉献。他鼓舞人心地说道:“同学们,新征程上你们要敢作敢为敢担当,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丰满青春羽翼,承担时代重任。前人启蒙性的思想追求,汇聚成了照耀你们前进的光亮。希望同学们在人生之路上可以做到不徘徊,不迷茫,脚踏实地坚定地向前走!”他强调,广大同学要以理想为载体,担强国复兴责任;以奋斗为底色,走实干兴邦大道;以创新为灵魂,实民族进步之望。

升旗仪式庄重而肃穆,令人难以忘怀。每一位参与者都体会了责任担当,立志以热血青春为伟大祖国贡献力量。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每位公卫学子心中的爱国之情更加深沉,希望之光更加璀璨,让我们一同为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未来努力!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