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先进典型·励志成才”报告会圆满落幕
2024-03-11 16:42 图/曾凡晨 文/王鹤鸣  一审:石侦霖 二审:王超

3月8日晚,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的“先进典型•励志成才”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报告会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报告会特邀院党委副书记王超老师、辅导员何朝辉老师与谢倩芬老师莅临指导,与广大师生共同见证这一激励人心的时刻。

报告会上,姚智升、杨洁秋、陈欣欣、张子钰、向愉悦等五位学业和品德兼优的学长学姐作为先进典型,通过分享他们自身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为在座的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他们的励志故事不仅照亮了同学们前行的道路,更激发了大家追求卓越、实现自我价值的决心。

这些先进典型中,有的在学术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有的在创新创业上展现了非凡才能,还有的在志愿服务中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情。他们的故事充满了挑战和坚持,是对在场同学的一次次心灵触动。

图1: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每一位先进典型的分享。他们的故事如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深深影响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那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勇于奋斗的精神风貌,以及一个个闪耀的成就,如同催人奋进的战鼓,激励着同学们勇攀学术高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着报告会临近尾声,王超在总结讲话中,对每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全体同学寄予了殷切期望。同时,他还针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宝贵建议,号召大家能够珍惜时光,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公共卫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报告会不仅是对先进典型的表彰,更是一次精神的传递和价值的引领。它为广大同学树立了榜样,激发了奋发向上的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公共卫生学子们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奋勇争先,为公共卫生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的风采,也为学院的育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它证明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先进典型的事迹和精神将激励更多的学子投身于公共卫生事业,为人类的健康和福祉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2:先进典型与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