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安全稳定专题教育会议隆重召开
2015-11-13 23:43 文/余璐华 摄/陈慕沙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安全稳定专题教育会议于11月12日在红湘校区6教201教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院学工办负责人伍卫国,院团委负责人凃彩蓉,院全体团学干部以及12级、13级、14级各班负责人。

  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伍卫国主持。首先,由院团委负责人涂彩蓉对近期的院工作状况、布置安排进行简洁的汇报。随后,田生军副书记以"学生安全稳定"为出发点,从"宿舍安全、心理安全、法律安全、政治安全"这四大方面进行阐述。同时,田生军副书记对团学工作的开展做出细致指导,从而促进团学工作合理有序的进行。最后,由院学工办主任伍卫国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安全稳定专题教育会议的成功召开,极大的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我院广大团学干部的政治敏感性,也为日后安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