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团干大会成功召开
2018-05-01 20:29 文/邓江燕 摄/张鹏 

427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团干大会在红湘校区七教会议室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学生会主席李邦等九个主席团成员,与会人员由全体16级团学会干部组成。

大会伊始,李邦作为主持人交代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此次大会主要是对我院毕业生晚会进行各部门的细致分工,强调各项工作的细节,确保每一步都顺利衔接。这其中他重点指出晚会宣传,现场氛围以及购买物资的报销问题。此外,李邦向大家陈述了近日走访我校他院的一些感悟,提出了我院工作中的不足,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随后,团委副书记杨玉对大会内容进行补充,紧接着,田书记在会上对近期团干工作中应加强的地方进行总结。他着重强调团干的政治理论学习,以理论指导实践。同时加强团支部功能,注意网上言论,切忌犯政治错误。最后他都对团学会成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每一位与会成员都收获颇丰,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 但留给我们的是深刻的感触与思索。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