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2020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圆满完成
2020-05-25 09:42 文/刘艳萍 图/刘艳萍 

2020523日,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于3-112举行,预防医学系共计8人参加答辩,均顺利通过答辩。
        
本次答辩中,1人为线上答辩,余7名学生为现场答辩,严格按照《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南华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展开,聘请了来自军事医学研究院的周平坤研究员、中南大学的杨飞副教授、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朱玲主任医师及校内该专业领域的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在听取研究生毕业论文汇报后,从实验设计、课题意义、论文撰写和格式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对存在的不足之处予以指正,并提出修改意见。
        
整个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南华大学研究生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经全系师生共同努力,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2020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