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各班召开“迎评促建树新风”主题班会
2023-11-06 15:10 文:学工办 图:各班级 审核:王超 

为扎实推进学院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我院各班级于11月2日至4日陆续召开了“迎评促建树新风”主题班会。通过召开此次班会,学生对各项工作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坚定了落实相关工作的决心。

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校园电动车安全管理规范、学生宿舍安全建设以及课堂礼仪规范要求。会上,各班集中组织学习了校园电动车管理规范,签署责任承诺书,进一步明确将我院开展文明宿舍建设活动的要求与此次迎评促建结合起来,落实好课堂行为规范,从而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要求各班班委、党员、学生干部们做好模范作用,牵好头,带好队,全体同学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评估活动。

这次班会成功传达了学校的各项文件精神,助力我院师生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同心同德、团结一心,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学风、和谐的寝风、昂扬的面貌迎接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