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2024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2024-03-21 20:52 文/图:宋可欣  审核:王超

为了承袭我院考研的优异传统,为广大学子提供清晰的复试备考指导,并激发他们的信心与决心,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2024年3月20日晚成功举办了线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荣幸地邀请到了两位以优异成绩成功上岸的同学,她们无私地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

IMG_2568QZ91R(9{N@M}2KYE9A`}UG

交流会伊始,19卫检01班的幸依晴同学率先分享了她在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参加复试的经验。她详细阐述了复试的方法、思路与技巧,并特别强调,即使初试成绩并不理想,但通过精心准备和良好表现,完全有可能在复试中实现“逆袭”。幸依晴同学的分享为在场的同学们注入了强大的信心,让他们对考研复试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高的期待。

随后,18预防03班的许文婷同学也为大家带来了她在中南大学复试时的经验分享。她从“自我介绍、专业课问答、英语问答及翻译、综合问答”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复试的流程,并强调了复试中自信与自然的重要性。她鼓励大家要勇敢展示自己,充分展现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4BK_0}FLV~}GO)FQXX7WF5H

在分享环节结束后,交流会进入了答疑环节。许多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纷纷向两位学姐提问,问题涉及复试技巧、备考策略、心态调整等多个方面。两位学姐都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答,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最后,主持人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所有参加考研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愿,希望他们能够在考研的道路上越走越稳,最终成功上岸。

此次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也为我院考研工作的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公共卫生学院的考研工作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