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教育教学
公共卫生学院(南华大学辐射神经毒理团队)保研经验分享会圆满举行
2023-11-13 16:15 文/图:罗可歆,赵维超 审:龙鼎新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保研流程、学习保研技巧、提升自我、力争保研,南华大学神经辐射毒理团队于1112日下午2点在医学楼101教室举办保研经验分享会。团队指导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放射卫生与毒理学教研室主任赵维超博士亲临指导。团队队长2020级预防医学专业夏玟同学主持会议。100余位学生参加了此次保研经验分享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20235位辐射神经毒理团队保研成功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首先,由团队前任队长2019级预防专业姚智升进行经验分享。姚智升成功推免至复旦大学(直博),他从个人信息、推免条件和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是成功推免至中南大学的2019级预防专业胡洁同学再线上从自我介绍、面试问答等方面分享了她的保研心得。第三位为成功推免至中国CDC营养所(直博)的2019级预防专业康喜同学,她从保研的提前准备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第四位为成功推免至复旦大学的2020级卫检验专业邓博同学,对大学各科目学习方法、保研各阶段准备进行了分享。最后是由成功推免至中南大学的2020级卫检专业向愉悦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保研路上的得失与收获,并给低年级的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学习建议。经验分享结束后的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积极发言。整场活动干货满满。

1869f07e1b9aa0a3fbe879e9f141fb60e768addc383b1d0e583d959778359109867e65d5f125b5737e5a354beb6d6IMG_256IMG_256IMG_256IMG_256

会议最后,团队指导老师龙鼎新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对五位同学的保研分享表示赞扬,同时也强调了本科科研经历对考研、保研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主持科研项目、参与科研团队,以实现自身实践素养、科研实践能力的提升,提高日后在考研、保研中的竞争力。

此次经验分享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直好评,同学们表示倾听优秀学长学姐的保研经验分享,帮助自己树立起学习的榜样、很大程度提升了学习的热情。对各位同学大学接下来的学习目标、学业规划起了很好地榜样作用。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