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教育教学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轮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与师资培训会
2023-11-29 11:07 图/文 刘小聪 审稿/张朝晖 

2023112426日,我院让蔚清、张朝晖,郝玉娥、刘小聪、宋凤梅、黄炼等老师赴南京医科大学参加了第二轮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与师资培训会。本次会议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分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公共卫生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承办。本次会议聚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育的创新发展之路,共有来自全国76所高校近350名教师参加。

1331e727c071c0c3478a9e301655978

我院6位老师全程学习了会议主旨报告,主要是各高校和行业的专家从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学科建设、教学学术研究、师资队伍培养、课程思政及用人单位需求等角度的精彩阐述;接着,6位老师按照个人需求,分别参加了“公共卫生实践技能”、“公共卫生PBL”、“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课程思政”等分论坛,并进行经验交流和教学培训。

本次大会中,通过参加专题学术报告、现场教学展示、分组案例撰写等活动,参会教师从中获益匪浅,不仅对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而且对今后更好地进行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专业教学有较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