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教育教学
我院教师赴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学习
2023-11-29 11:09 图/文 黄炼 审核/张朝晖 

    为了加强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提升我院本科实验教学水平,20231125日,我院副院长张朝晖、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预防医学)专业负责人让蔚清教授、职业卫生与环境卫生学教研室主任刘小聪、预防医学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中心副主任黄炼及郝玉娥、宋凤梅老师一行六人到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学习。

各位老师先后参观了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卫生学基础实验室、现场监测实验室、仪器分析实验室、创新实践平台、公共卫生实践技能训练室、BSL-2实验室、智慧水厂沙盘教学系统、出生队列研究中心和队列生物样本库等。该中心张展老师详细介绍了卫生检验与检疫实验室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各实验室建设历程、主要功能和教学成效,解答了实验教学相关问题。双方还就实验教学、科研、人员分工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本次参观学习为我们加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将为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打下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127193152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