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教育教学
预防医学专业教研室召开春季学期首次联合会议
2024-02-28 11:58 图/文 王烟 周筱艳 审核/张朝晖 

2024225日上午9点,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各教研室在公共卫生学院办公楼101联合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放射卫生与毒理学教研室和职业卫生与环境卫生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会议由周筱艳主任主持。

周筱艳主任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周主任指出,由于各教研室室高度重视,工作认真落实到位,教学、科研等工作组织周密严谨,上学期各教研室工作运行状态良好,圆满完成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任务。同时,她还布置和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明确提出了本学期预防医学专业教学工作思路和计划。希望大家重视自己的本职工作,使教育教学等工作更加科学有效,积极争取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各项工作满载着我们美好的希望和憧憬,更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大家表示将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主动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