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检验系2018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专题会议”成功举办
2019-11-23 22:07 学生记者 文/陈利 陈磊 摄/陈磊 

    11月21日晚19:00,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检验系2018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我院第7教学楼一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由卫检系主任陈丽丽教授主持,卫生检验系全体研究生参加报告和学习。南华大学科技处副部长李乐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肖锡林、卫生检验系杨胜园教授、封少龙教授、邓仲良副教授、郝玉娥副教授、肖福兵老师受邀担任此次报告的评委。

    报告伊始,刘璨等10位报告者从选题意义、实验方案、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创新点、年度计划以及预期研究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自己的研究进展做了简单的汇报。本次报告会统一采用多媒体课件形式报告,每位研究生的报告须在15分钟内完成,提问和问答环节控制在10-15分钟。每位老师就学生们的报告内容及报告撰写格式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会议后认真修改,同时也期待他们能够顺利完成自己的实验。此外,还特别强调在实验操作过程中要注意个人防护,特别是研究对人体和环境有危害的研究对象时,要更加注重实验细节,以防给自身和他人以及环境带来危害。最后,老师们给予同学们极大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实验都顺利,到最后获得优异的成果。

    本次报告会严格按照南华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的机会,使在座的同学们加深了对研究生学习研究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学习和努力。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