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我院2016级卫检优秀学子与杭州医学院2018、2019级卫检学生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活动
2020-07-26 21:03 文/柏琴琴 图/柏琴琴 

7月26日上午,我院2016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左利、蒙丽君、黄洁武和郭银莉四位毕业生通过钉钉智能移动办公平台与杭州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的2018、2019级卫检学生进行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同时面向我院2017、2018和2019级卫检专业学生进行联播分享。四位同学分别就大学规划、考研报考与择校经历、考研初试备考、考研复试及个人调剂做了专题分享。两校260多名师生同步观看了考研经验交流直播。四位同学汇报的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语言表达流畅,线上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会由杭州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王旭教授主持,杭州医学院检验医学院院长吴怡春、书记吕霞飞以及班主任王志平、方苗利和我院杨慧仙副院长、卫检系柏琴琴副主任出席线上交流会。会后吴院长点评四位同学的汇报干货多,可操作性强,吕书记评价四位南华学长讲得很棒,学生受益匪浅,班主任老师更是感触颇多,认为四位优秀同学的考研经验交流是完美分享,对他们的同学有非常实用的指导意义。

此次活动得到了双方学院的大力支持。前期,杨慧仙副院长组织四名同学线上预讲,并邀请了卫检系和学工办的老师全面指导。本次活动得到了我院龙鼎新院长和张天成书记高度肯定。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