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2019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03-24 17:49 文/陈瑞珺 李宇娜 摄/田蒙珂 杨琳 

    3月16日,南华大学2019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红湘湘区第一教学楼成功举办。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院长龙鼎新、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副院长杨慧仙、李乐一行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目前用人单位的需求和学生就业的状况。

    作为本次双选会的主办单位之一,我院主要负责现场报道和后勤工作。据统计,应邀参会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单位企业多达350余家,其中卫计系统的单位、第三方检验公司和医院200家,提供给预防医学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对口的岗位多达350余个。

    为了推进学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给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学工办提前召开了全体毕业生就业党员大会,指导创新创业部的志愿者们设立专门的服务咨询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的毕业生开展引导、咨询等工作。

    此次供需见面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起了一座桥梁,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预祝全体2019届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早日走上岗位,为我国的社会卫生医疗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