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建设成果 | 设备环境 | 管理制度 | 师生互动 | 资料下载 | 实验预约 
  实验队伍管理
当前位置: 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制度>>中心制度>>实验队伍管理>>正文
 国家制度 
 学校制度 
 中心制度 
 
 
实验技术工人主要职责
2013-10-22 13:30  

 

1、熟悉实验室有关仪器设备的牌号、性能、结构和工作原理,做好仪器设备的保养和维护工作。

2、在实验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能完成教学实验、科学实验的准备工作和有关实验辅助工作。初步掌握常规的实验方法和步骤。

3、努力掌握本专业有关基础理论和技术知识,在实验期间协助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指导学生操作仪器、设备。努力学习科学技术、不断提高知识水平。

4、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调动,遵守纪律,做好仪器设备的管理工作。

5、认真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和安全卫生工作。

6、完成实验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ICP备050029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