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建设成果 | 设备环境 | 管理制度 | 师生互动 | 资料下载 | 实验预约 
  实验队伍管理
当前位置: 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制度>>中心制度>>实验队伍管理>>正文
 国家制度 
 学校制度 
 中心制度 
 
 
实验室队伍考核与奖惩制度
2013-10-22 13:30  

                                                

1、为了加强对实验室人员的培养,需对实验技术人员进行定期考核。

2、从实际出发,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根据不同职称的特点和工作规范要求,从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工作态度、管理水平和成绩大小五个方面进行考核,并作为今后培养、使用、奖惩和晋升的重要依据。

3、根据每学年实验教学质量考核情况,评出实验教学质量优秀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4、对于考核不合格者,除给予批评帮助外,各实验室应协助本人找出差距,提出改进措施。

5、根据实验技术研究、开发、创新和管理等成果,评出实验技术成果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6、在学院党政领导下,由实验中心主任组织考核。

7、实验人员的考核结果将作为年度考评、晋升职称和工资提升的依据。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ICP备050029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