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2014-01-05 11:25 周孝元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启学院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征程,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多次与校讲师团联系,最终于2014年元月三日上午邀请周围教授来学院举办了以“在全面深化改革中走向民族复兴”为主题的讲座。

 

参加本次学习的有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在校的全体教职工40余人。讲座伊始,谢四平书记代表院党委隆重欢迎周老师前来我院讲学,并简要介绍了周老师的学术成就,同时强调本次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各党支部要端正态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随后,周围老师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一、《决定》形成背景与战略地位;二、《决定》的主要内容;三、我们如何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周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我国历届三中全会进行了回顾,解读了当前的国际国内环境以及《决定》形成的战略背景。尤其强调了党的执政能力和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最后,周教授就我们如何积极投身到全面深化改革中提出了三点建议,即坚定信心,贡献力量,承当责任。

  

    最后,谢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院各党支部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好民主生活会,以主人翁的姿态,站在新的起点, 迎来奋发前进、继往开来的新时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