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4“欢庆新年”联欢晚会
2014-01-18 11:16 周孝元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公共卫生学院于2014年元月15日晚在桃溪园工会活动中心举办了2014“欢庆新年”联欢晚会。本次晚会由学院分工会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节目形式精彩多样,有舞蹈、歌曲、互动游戏、家属才艺表演、幸运抽奖等等。  

晚会邀请了医学院吕昌银教授以及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老师及老师家属参与。首先,让蔚清院长致新年祝词。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卫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事业均取得可喜成绩,是值得庆祝的一年,并向为此付出努力与艰辛的所有领导、老师及家属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晚上八点,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由院分工会精心打造,每个公会小组都准备了一个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全体教职员工都参与其中,晚会以大型舞蹈《最炫民族风》拉开序幕。朗诵《祝福》、独唱《外婆的澎湖湾》、对唱《美丽的神话》、小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手绢秧歌《欢乐中国年》、亲子秀《爸爸去哪儿》、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的红歌串烧等各式精彩节目将晚会不断推向新的高潮。各级领导及家属与学院职工一起互动,参与了“岁岁平安”、“萝卜蹲”、“抱团”等游戏,中间还穿插了幸运大抽奖环节,整个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至晚九点半,晚会在摆手舞的喜庆氛围和大家的美好祝愿中结束。

此次晚会不仅展现了公卫学院老师的多才多艺,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学院2014年的各项工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