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4年第一次全院职工大会暨教学基层组织换届任命大会
2014-02-20 16:12 周孝元 

2月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七教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4年第一次全院职工大会暨教学基层组织换届任命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龙鼎新主持。

     

谢四平书记首先在会上宣读了《南华政发〔2014〕4号-关于聘任唐德文等257名同志为教学教辅基层组织负责人的通知》和《南华政发〔2014〕5号-关于聘任邱长军等152名同志为院(部)管理类科研机构负责人的通知》。

随后,预防医学系主任贺性鹏老师代表学院老一届的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发言,他首先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其次,感谢院领导班子的指导和全体老师对他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最后,预祝新一届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努力工作,继续为公卫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之后,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中心曾怀才主任代表学院新一届的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发言。他首先表示真诚的感谢,感谢学院的培养与教育,感谢大家的关心与厚爱;其次,在以后的工作之中,他们将尽快熟悉自己的工作职责,摆正位置,努力工作;最后,他们将坚定的围绕在院党委和行政的周围,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相关工作,服务好全院职工。

最后,让蔚清院长就新老基层组织负责人换届进行讲话,她认为学院事业发展需要“长江后浪推前浪”,人才的成长薪火相传,都离不开公卫学院这个大平台的发展。同时强调四点:一、感谢,感谢老一届的基层组织负责人为学院发展的倾心付出;二、祝贺,祝贺新一届的基层组织负责人登上了一个全新的发展平台;三、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以老带新,传、帮、带。老同志要关心、教育、帮助年轻同志的成长,年轻老师要多向老同志请教,勤奋学习;四、希望新一届基层组织负责人开创性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促进各项工作事业发展,并继续努力培养后备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