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罗成翼出席公卫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4-03-04 16:23 周孝元 

2014年2月28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分管联系学院的学校党委副书记罗成翼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望平、纪委办主任曾祥月到会指导,学院院长让蔚清、党委书记谢四平、正处级调研员李恩华、副院长龙鼎新、副书记田生军参加会议,学院校党代表贺性鹏教授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首先通报了前期准备情况和意见征求情况;之后谢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班子剖析,谢书记从学院领导班子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对“四风”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思想根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一一就加强班子建设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接着,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时,不回避问题,不扬长避短,不避实就虚,不揽功诿过;在批评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不保留、不护短、不遮掩,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进一步消除了隔阂,增进了团结。校党代会代表贺性鹏教授也分别对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之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望平组织了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测评。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罗成翼进行了领导点评。罗副书记认为,学院民主生活会组织准备严肃认真,很充分、很规范,有高度、有内容,党性党风分析比较准确透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也比较客观公正,会议开的很成功。同时,罗副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性;要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提升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务求实效。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围绕校党委罗副书记的点评精神、会前及会议中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制定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反对“四风”,力争学院建设发展有新成绩、新进步。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