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卫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高墙
2014-03-25 15:57 周孝元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刻理解为民务实清廉的深刻内涵,2014年3月2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会同校纪委办赴衡州监狱开展了现场警示教育活动。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曾祥月、公卫学院院长让蔚清、公卫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公卫学院正处级调研员李恩华及校纪委办工作人员、公卫学院部分党员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教育活动。

在衡州监狱纪委、教育科警官的带领下,学院党员干部一行首先现场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接受改造的劳动、生活、学习等场所,并举行了警示教育报告会,听取了2名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置身于戒备森严的高墙电网内,亲眼目睹服刑人员失去人身自由、接受强制劳动改造的工作生活场景,认真听取昔日贪官、今日囚犯的现身说法,这种跟监狱和罪犯“零距离”接触给了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极大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公卫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在警示教育报告会上讲话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术道德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院风,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近日,公卫学院党委还通过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学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观看教育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学习《论群众路线》等3个读本等多种形式,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集中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图:曹正平)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