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4年评教评学会议
2014-04-30 16:37 于军晖 

2014年4月25日晚7点30,公共卫生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评教评学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教学副院长龙鼎新,副书记田生军,学院教学督导团团长李恩华,教学办龙斌和于军晖,各系室和中心主任,各班的班干部代表。

本次会议是期中教学检查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了解过去的半学期中教师的教学与学生的学习情况的良好契机,也是教学管理人员与教师、学生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开放性平台。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全体教师和学生更深入反四风,提出问题,促进各部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职能作为。

本次会议由龙鼎新副院长主持,首先是学院各班级代表对教学和各职能部门提出相关问题,学生所提问题主要集中在低年级学生的早读与晨练、食堂、宿舍卫生状况和生活条件等方面,同学们还对王永生教授等教学优秀的教师提出了表扬。随后,各位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对一些还不能解决的条件也请同学们多多体谅,同时也对学生的学风方面提了一些要求。最后,谢书记对学生真诚大胆的发言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班干部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加强学风、考风和宿舍管理等各方面的建设,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