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14-05-29 19:17 周孝元 

5月2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4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学习活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由院党委书记谢四平主持召开。

学习会上,谢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田生军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龙鼎新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徐守盛同志在湖南省部署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让蔚清院长传达了关于河南兰考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全体与会人员在集中学习中央、省委系列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后,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并结合实际进行讨论,交流观点,拓展了学习讨论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了认识。

之后,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南华校发【2014】12号文件,学校深入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简要传达了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治理工作前一阶段进展情况,详细解读学校实施方案。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拟制定学院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将重点围绕“从严控制会议”“规范科研行为、科研经费管理”等10项“四风”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