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群众路线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4-06-12 16:55 周孝元 

为进一步实现开门搞活动,使全院党员干部及时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6月10日上午8:30,学院在七教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会。全院没课的教职员工参会,情况通报会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谢四平书记主持。

谢书记首先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湖南省高等学校“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南华大学深入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随后谢书记根据学院情况进行了学院整治“四风”突出问题的十条方案解读,并做主题发言。强调做好整改工作要通过制度的建立来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活动成果,积极创造各方面条件来配合整改、支撑整改。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旨在整治我院“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办事行为,提升学院教学与管理水平。

本次会议主题突出,在聚焦整改问题的同时,也格外关注边整边改,立行立改,用实际行动转变作风,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