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2014-06-16 17:38 周孝元 

6月1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4年第四次集中学习。院党委中心组在家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由院党委书记谢四平主持召开。

学习会上,谢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龙鼎新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关于河南省兰考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田生军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当前第二批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简报的通知以及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高校意识形态工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在集中学习中央、省委系列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后,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并结合实际学院进行讨论,交流观点,拓展了学习讨论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了认识。

之后,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校深入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的《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修改完善。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