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5年第八次中心组学习
2015-12-07 09:40 周孝元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于12月3日举行2015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院属各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学习活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由院党委书记张天成主持召开。此次学习会分为原文学习和中心发言两个阶段。

张书记首先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中心组学习的要求,对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分别由田生军副书记、龙鼎新副院长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办印发《通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针对“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和“认真学习贯彻大学章程,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主题开展讨论。

之后,张书记传达学校中心组学习体会并作中心发言,张书记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持续用力不懈怠;二是要抓住关键不跑偏;三是要解决问题不踏空;四是要抓好结合两促进。他强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为基础,要坚持用权为民,不以权谋私,用权敢担当,心中要有人,坚持操守,用权要落实到学校建设上来,做好人、财、物规划管理,拓宽民主集中渠道,加强直接问责,建立健全防控机制等。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