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周怡教授亲临南华大学授课
2015-12-11 09:43 贺栋梁付由户 

为促进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研究生系统、扎实地掌握卫生决策分析的基本理论和技能,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聘请广东药学院周怡教授于2015年12月5日、6日,在学校计算机中心为2015级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研究生和MPH研究生系统讲授了《卫生决策与分析》课程,并指导了计算机操作实践。

周怡教授,现为广东药学院博士生导师,曾于1987年至1997年任职于我校计算机教研室。近年来,周教授在医药信息领域取得了众多优异成绩,曾被聘为国家基础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先后主编过《药物信息应用》、《医学计算机应用教程》及《卫生决策与分析》规划教材。周教授通过这次活动,把最新、最前沿的学科研究热点带回母校,对推动我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研究生培养和该领域的科研工作起到了极大的启发与推动作用。

20151205_082610.jpg      20151205_112721.jpg

          让蔚清教授介绍周怡教授                    我院师生认真学习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