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2 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2022-04-19 15:07 于军晖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2 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公共卫生学院于2022418日下午在公卫楼121会议室举办了2022 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进一步挖掘各类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而行,全面提升全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

本次比赛由张朝晖副院长主持,杨飞副院长、学院督导和部分教师观摩了比赛活动。学院柏琴琴、刘小聪、刘金权和蒋天翼等四位老师报名参加了比赛。各位参赛老师按要求进行了说课和课程教学展示。学院督导杨胜园教授和黄波教授等从教学设计、课程引入、思政元素的融入等多方面对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和细致的指导。经专家组讨论同意推荐刘小聪老师参加学校课程思政竞赛。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