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2014年国家公共营养师培训班招生简章
2014-02-19 16:51  

中国优秀营养健康教育培训机构

南华大学公共营养师培训中心


2014年国家公共营养师培训班招生简章

南华大学公共营养师培训中心自2007年起,现已成功举办十五期培训班,培养公共营养师850余人,考试平均通过率超过95%2014拟开办春、秋季公共营养师培训班,望踊跃报名并相互转告。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在追求丰富物质生活的同时,对健康和生命的关注也越来越高,食品安全、营养与健康、营养与疾病康复日益受到广大民众和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视。在美国,凡是住院病人的治疗都必须有营养师的参与;日本每330人就有1名营养师,而我国每50万人才有一个营养师,全国目前仅有的专业营养师不足1万人,全国公共营养师专业人才缺口超过400万,可见从事营养工作的人才奇缺。

一、 招生对象

高校在校学生;从事或准备从事营养配餐、营养咨询、营养宣教的人员;医院、妇幼保健院、学校、宾馆、餐馆、美容健身机构等单位从事营养相关疾病的诊疗与防治、营养食品工作、营养教育的工作者以及管理人员;食品、保健品及药品研究、生产、销售的从业人员。

二、 报名条件(国家职业资格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

1.本科院校在校学生或同等学历人员。

2.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一年以上者。

3.中专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三年以上者。

三、 培训学时及收费标准:

培训学时128学时,含实践学时。

收费标准:在校学生凭学生证学费优惠价800/人,报名费、教材费(代收)200/人,考试鉴定费(代收)440/人,合计1440/人。 非本校学生学费1400/人,报名费、教材费(代收)200/人,考试鉴定费(代收)440/人,合计2040/人。

四、 培训时间及培训地点

培训项目

培训班次

报名截止时间

开课时间

考试鉴定时间

国家公共营养师(三级)

2014年春季班

2014314

2014315

20145月中旬

国家公共营养师(三级)

2014年秋季班

2014914

2014913

201411月中旬

培训地点:南华大学校内(培训教室根据报名人数而定,另行通知)。

五、 培训证书

学员经本中心培训后直接参加国家统一鉴定,成绩合格者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电子注册,上网可查询,终生有效,全国通用。

六、 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学历证书或学生证书复印件 3.近期彩色免冠照片(24张、13张)

七、联系人及报名地点

袁老师13607346740,0734-8281771;龙老师、于老师0734-8281617;周老师 0734-8281204

报名地点: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行政办公楼三楼308室、309室、310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