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2021年湖南省“公众健康与重大疫情防控”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2021-07-06 11:50  

    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和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南华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以公众健康与重大疫情防控”为主题,依托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各临床学院教育资源,集中邀请国内外一流高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传道授业,致力于加强参与学员对新冠疫情背景下中国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所面临机遇和挑战的认识,为更深层次理解医学尤其是公共卫生与预防医相关理论前沿和先进研究方法提供帮助。诚挚邀请相关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优秀研究生踊跃参与,相关事宜介绍如下:

时间

2021818-30

地点

南华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课程设置

暑期学校拟设置“专家讲座” 、“专题课程” 、“实践课程”和“学术论坛”四个板块。计划邀请相关领域里具有重要影响的知名专家学者担任课程教授和讲座教授。

1.专家讲座:安排近30场专家讲座,共飨学术盛宴

2.专题课程:安排《实验室检测能力提升培训》专题课程,领略专家风采。

3.实践课程:安排应急模拟演练一次,爱国教育基地参观一次,在实践中收获成长。

4.学术论坛:安排学术讨论一次,学术沙龙一次,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

招生

招生对象及人数

本次暑期学校主要面向湖南省内在读医学类学科研究生,同时可招收少量省外优秀研究生。计划招收学员100人,其中省外学员控制在20人以内。

报名方式及时间

申请人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按照表中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并将报名表以“暑期学校申请+姓名+学校+学院”格式命名,通过E-mail方式(老师:906345684@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730日下午5点。

选拔方法及结果

暑期学校组织委员会负责学员的资格审核及录取工作,于2021年810日前反馈至被录取学员邮箱。

学员待遇安排

本次暑期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为学员免费提供期间用餐住宿和学习材料。

教学管理

1.学员入学时,须持身份证、学生证等有关证件按时到指定地点办理报名手续。凡因故不能按期报名者,取消学习资格;

2.参加暑期学校的学生应遵守南华大学相关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3.考虑到新冠疫情影响,将视情况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授课方式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

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0734-8281240

E-mail:906345684@qq.com

 

附件2021年湖南省“公众健康与重大疫情防控” 研究生暑期学校报名表 

附件【附件1:2021年湖南省“公众健康与重大疫情防控”研究生暑期学校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