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卫学院党委接受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专项考评
2013-04-22 00:00 周孝元  本站原创

 

2013年4月16日下午2:30,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镇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党政督导团团长朱惠延,校党政督导团成员朱忠祥及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宁曼荣等一行4人来公共卫生学院专项检查考评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及分类定级工作。公卫学院院长让蔚清、书记谢四平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无课老师参加了考评汇报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党政督导团团长朱惠延主持。

会上,谢四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了题为《激活基层组织建设,助推学院科学发展》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及分类定级专题汇报,简要汇报了学院党组织基本情况,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及分类定级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实效,目前存在问题、不足及努力方向,对加强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几点建议及学院自评结果。让蔚清院长在补充发言中从学院行政支持党建工作、支持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分类定级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并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培养年轻干部和学生管理中实行党员导师制“传帮带”的做法。

在进行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全面调阅学院迎评支撑材料后,考评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意见反馈。考评组朱惠延、刘镇江、朱忠祥等对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及分类定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配合好,党政联席会议等制度健全,落实很好;学院党建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好,学院发展态势强劲;学院分类定级认真负责,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学院自评总结、ppt汇报、支撑材料等迎评材料完整规范;学院党员导师制服务师生效果明显,初步形成了“先锋讲坛”党建新特色、新品牌。同时,考评组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进一步挖掘、提炼学院文化建设品牌,要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党建业务培训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及完善党员发展材料等3个方面的意见和要求。

公卫学院党委将以这次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和分类定级工作考评为契机,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切实加以整改落实,为助推学院科学发展、努力创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