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召开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评教评学会议
2013-05-02 00:00 李乐  本站原创

4月26日晚19:30,公共卫生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评教评学会议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副院长龙鼎新、副书记田生军,专业责任教授、系(室)主任、教学科研办、学工办等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龙鼎新副院长主持,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认为老师们普遍教学严谨、教学效果理想,同时对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完善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各位老师就同学们所反映的相关问题作了科学分析和指导,谢四平书记对本次评教评学会议进行了精彩点评。

评教评学会议是师生之间交流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学院整体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思想状况,并进一步促进教学相长。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