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2年度处级干部考核会议
2013-05-26 00:00 周孝元  本站原创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科学发展观绩效考核暨

201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处级干部考核会议

 

公共卫生学院科学发展观绩效考核暨处级领导班子、处级干部2012年度考核大会于2013年5月23日上午在公共卫生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政督导团李晓衡、吕昌银、郭萍,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望平,校统战部科长朱可可等一行到院考评。公卫学院在校的领导班子成员及没课的老师等3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政督导团副团长李晓衡老师主持。

 

首先,李晓衡老师简要阐述了学校开展科学发展观绩效考核工作以及学校对处级领导班子、处级干部进行年度考核的意义、目的、内容和程序。

接着,公卫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从团结和谐、勤奋进取、民主清廉等3个方面汇报了2012年学院处级领导班子的相关情况,并汇报了其个人2012年度在校团委书记及学院党委书记两个工作岗位上的勤政、廉政等相关情况。

之后,因院长让蔚清在国外学习访问,龙鼎新副院长代表其做了2012年度述职述廉报告,让院长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其在过去一年中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学院副院长龙鼎新、副书记田生军、正处级调研员李恩华等党政领导先后就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个人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情况、勤政、廉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述职。

述职完成之后,全体与会人员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地对院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的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打分测评。

最后,考评组成员检查了学院科学发展观绩效考核落实情况及近期维稳综治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传达情况。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