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3-06-09 00:00 张文  本站原创

6月8日上午8:00点,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刘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让蔚清、党委书记谢四平、正处级调研员李恩华、副院长龙鼎新、副书记田生军及学院各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全体教师、2013届全体硕士研究生、2011级和2012级在校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及亲朋好友。仪式由院党委书记谢四平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公共卫生学院让蔚清院长首先致词,代表学院向本届获得硕士学位的同学表示祝贺,向全体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南华校训和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认真做好每件事,快乐过好每一天,用智慧和勤奋去书写亮丽的人生华章,为公共卫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研究生处刘春副处长宣读了南华大学关于授予硕士学位的决议。院党委田生军副书记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优秀毕业生的表彰文件及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的学生名单。

硕士研究生导师何淑雅教授代表导师讲话,寄语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考虑自身责任,用自己求知的慧眼在社会上寻找到合适的老师,虚心学习做到顺不轻狂、逆不气馁。毕业生代表王淑娟、在校生代表姜晶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毕业生的真挚祝福。

    最后进行了庄重而热烈的学位授予仪式。本届硕士毕业生共45人,学院院长让蔚清等8位主礼教授一一为毕业生们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整个仪式过程洋溢着同学们毕业时刻的激动、学有所成的喜悦和对母校师恩的感怀。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