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衡阳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产学研合作”见面会
2012-02-23 00:00 陈丽丽  本站原创

2012年2月21日下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衡阳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一楼会议室就开展“产学研”合作召开见面会。衡阳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肖向东、副局长蒋晓明、各科室负责人到会。南华大学副校长吴移谋就“产学研合作” 重要意义及发展前景做了重要指示,预祝南华大学与衡阳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合作取得圆满成功。科技处处长周剑良同志也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恩华主持会议,院长让蔚清、正处级调研员何淑雅、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卫生检验专业责任教授王永生及卫生检验系主任杨慧仙等参加会议。 

    这次见面会上,让蔚清院长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充分表达了与衡阳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深入合作、实现双赢的愿望。衡阳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肖向东在讲话中指出,“产学研合作”对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指导检验检疫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共创佳绩。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