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检验检疫产学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衡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隆重举行
2012-06-23 00:00 袁国保  本站原创

2012年6月19日上午,南华大学检验检疫产学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衡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隆重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罗成翼,湖南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易祥龙,南华大学科技处、公共卫生学院、衡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仪式由衡阳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蒋晓明主持,南华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王宏青宣读了学校的相关文件;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让蔚清、衡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肖向东分别在仪式上就双方科技合作的未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签署了合作协议。罗成翼副校长、易祥龙副局长在仪式上为南华大学检验检疫产学研基地揭牌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衡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成为南华大学产学研基地,是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衡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互了解、共同筹划、携手共进的结果,也是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有益探索。双方将以此为平台,建立信息共享的产学研协作机制,通过开展全方位合作,提高检验检疫执法能力和科研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